查看: 1455|回复: 2

[往昔作品鉴赏] 2018第二届老蛙摄影大赛第一批入围作品公布及大赛注意事项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9-4-8 17:10
  • 签到天数: 69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112

    主题

    204

    帖子

    3416

    积分

    超级版主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3416
    发表于 2018-12-11 13: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本帖最后由 珞珞如石 于 2018-12-15 11:43 编辑

    《第二届老蛙摄影大赛》第一批入围作品己评选结束,近千位小伙伴参加了投稿,今天蛙蛙带大家来看一看第一批入选的作品!有没有你的作品呢?第一批入选的小伙伴注意啦,要记得把入选作品的原片发到邮箱:media@laowalens.com且横边像素要不小于3000哦~

    “走近自然”2018老蛙摄影大赛

    主办单位:长庚光学

    协办单位:中国林科院森林生态环境与保护研究所  

    赛事官方平台:老蛙俱乐部 club.laowalens.com

    500PX老蛙部落:https://500px.me/tribe/LAOWA

    协助品牌:SmallRig/斯莫格影视器材;徕图(leofoto)三脚架;H&Y滤镜;狂人微距灯

    媒体支持:腾讯摄影部落


    第一批投稿中存在的问题


    根据收到的第一批作品,我们总结了投稿中出现的几个问题,希望小伙伴们下次投稿时要多多注意。

    1.投稿作品中有水印。

    2.投稿作品尺寸太小。

    3.投稿作品《作品名称》作者姓名信息不完整。

    4.因为每次评选原则是一个作者只选一张,所以大家如果有好的作品可以分不同阶段投稿。

    大赛投稿和评选时间

    大赛评选入围作品4次:

    第一批:12月1号-15日

    第二批:12月16-31日

    第三批: 1月1-15日

    第四批: 1月16-31日

    注意:入围大赛的作品,作者需尽快把入围原片(JPG格式长边3000像素及以上)发到邮箱: media@laowalens.com,没交的视为自动放弃。

    (“走近自然”2018老蛙摄影大赛,第一批入围作品欣赏)

    第一批入围作品

    风景组

    《尖峰时刻》作者:月夜的太阳

    《牧归》 作者:嵇松扬

    《相约在五亭桥畔》作者:吴国华

    bird-view of a hilly road. 作者:Fisher Liao

    《翠光亭》作者:MARK

    《烽火》作者:BraveChenJY

    《光洒钟楼》 摄影师:CJ、

    《世人不到君自到,飘渺仙都谁于俦》 作者:Martin

    《雾锁金陵》 作者:王sirrr

    《夜望京》 作者:Xinzn

    老蛙镜头组

    《步调一致》作者:远大学摄

    《行者》作者:春风一顾

    《铠甲蝮蛇》作者:品客

    《圣堂 》作者:BraveChenJY

    《跳蛛》作者:邓少信

    《相遇》 作者:我心依旧

    《雪后城堡》作者:宫小剑

    《只要有你》作者:梁建桂

    《钻石星尘》作者:aiolia7456

    《龙的节日》 作者:王飞庆

    《粉红巨兽》  作者:Cureflame_INF

    《华容道》 作者:一箭

    《会议中心之瞳》 作者:zuosk

    《卡帕多奇亚1520》 作者: FrankCheng

    《围城》 Martin

    生态组

    《夏日》作者:候鸟

    《落日和羚羊》作者:nan97

    作者:北帝山

    作者:Ashes

    《泄湖上飞舞的火烈鸟》 作者:唐晓东

    《开会》 作者:品客

    《冰花》作者:远大学摄

    《柑橘凤蝶》作者:庄民

    《蜉蝣》作者:苏陈

    《草地寻食》作者:筲箕湾

    微距组

    《春来了》作者:福雷

    《好大一个家》作者:EdwardLiao

    《勤劳的蜜蜂》作者:沙鱼的乌托邦

    《撒网蛛》作者:195598886

    作者:一者风范

    《守门》作者:万古刀

    《网罗》作者:Soul

    《蜗居》作者:独钓寒江雪

    《小蚂蚁》作者:黄藤老酒

    《小憩》 作者:热血的鲨鱼

    《蜘蛛》作者:凉都跳珠

    《蚁蛛》 作者:常州随缘

    作者:武本元

    作者:华视界

    恭喜各位入围的小伙伴们,手动比心,入选的小伙伴们记得把入选作品的原片发到我们邮箱:media@laowalens.com,且横边像素要不小于3000哦~还没有参加的小伙伴们你们还在等什么呢?蛙蛙喊你来投稿啦!
    楼主热帖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9

    帖子

    128

    积分

    小宝蛙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28
    发表于 2019-5-7 06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是个凑数的。。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9

    帖子

    128

    积分

    小宝蛙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28
    发表于 2019-5-7 07: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抢、我抢、我抢沙发~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
    客服热线
    400-066-1316 周一至周五:08:30 - 21:00
    公司地址:合肥庐阳工业区天水路与太和路交叉口庐阳中科大校友创新园5号楼

    新创意 新乐趣

    技术支持: 老蛙  © 2018 laowalens

    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laowalens ( 皖ICP备13016816号-2 )

    GMT+8, 2019-9-17 11:17 , Processed in 0.063939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